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义炭AU】校园爱情故事(6)

*OOC注意

*学弟炭&学长义

*单向→双向

*链接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灶门炭治郎还是把情书拿了出来,他不知道富冈义勇会不会看柜子里的情书,但他想亲手把自己写的情书送到他的面前,然后告诉他自己喜欢他。

灶门炭治郎选择在教学楼前的一棵大树下等他。

虽然他已经提前告诉富冈义勇要在树下等他,但他还是有些焦虑。他担心富冈义勇会忘记,

毕竟富冈义勇在某些方面确实有些冒失。

夕阳西斜,树和灶门炭治郎的影子被拉长,校园里渐渐归于寂静。灶门炭治郎原地跺了跺脚,咬着下唇看向教学楼的大门。

没有人。

灶门炭治郎后退了几步,有些颓废的靠在了树干上,心里一阵阵的疼。

情书被捏的有些皱,他忍住了想要将情书揉在一起的冲动。他转过身,背对着教学楼准备离开学校。

他的脚步很慢,他还在希望后面会传来富冈义勇的脚步声或者喊住他的声音,他真的好想听到,想到眼眶发酸。

“炭治郎。”

身后传来了富冈义勇的声音,在那一瞬间他觉得莫名委屈,心心念念的声音终于听到了,心心念念的人儿也出现了,可他不想停下来,就像是赌气般地继续向前走。

“炭治郎。”

身后的脚步声加快了,越来越近,直到一只手拉住了灶门炭治郎的手腕。

“炭治郎,”富冈义勇看着灶门炭治郎的眼睛,下唇微颤,“……我来晚了。”

灶门炭治郎深吸了一口气,暗暗给自己打气壮胆。他一把甩掉了富冈义勇的手,站在富冈义勇面前面对着他。

“富冈前辈!”

灶门炭治郎的声音不觉有些大,他脸颊微红,双手背在身后。

他微微抬起头,直视着富冈义勇的双眼。富冈义勇被他看的心跳加速,唇舌干燥,他忍不住舔了舔唇,也同样直视着灶门炭治郎。

他们的双眼中只有彼此。

灶门炭治郎微微躬身,将手中的情书捧到富冈义勇前,低头大声道:“我喜欢你!请收下我的情书!”

富冈义勇缓缓睁大了眼睛,他盯了一会儿情书,又被灶门炭治郎通红的耳朵吸引了目光。心脏跳的太快了……快到好像下一秒就会停止工作。他没想到灶门炭治郎等他是为了给他情书,也没想到灶门炭治郎喜欢他。

富冈义勇嘴唇微动,一声轻叹从口中飘了出来,“炭治郎,”他小心翼翼地接过情书,放在手中把微折的角给捻平,“我啊……也喜欢你。”

灶门炭治郎抬起头来,看到了一张总是面无表情的脸上布满柔和。灶门炭治郎的眼眶有些发酸,他抿紧了嘴唇,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掉下眼泪来,那可就太丢人了,更何况是在富冈义勇面前。

他紧张地抓住了自己的衣角,在手里揉来揉去,“前……前辈,”他对上富冈义勇的目光,从脖子到整张脸都是红的,“那,我们算是交往了吗?”

“嗯?”富冈义勇眼里写满了疑惑,“什么叫‘算是’?难道刚刚不算?”

灶门炭治郎一愣,上前一把抱住了富冈义勇,“那你就是我男朋友了!你别忘了!”

富冈义勇揉了揉他的一头红发,嘴角微扬,“嗯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你们在一起了,”我妻善逸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灶门炭治郎,嘴巴机械的嚼动着,“那请你们移步,这边孤狼群里已经没有你的容身之地了!”

灶门炭治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一只手伸过去牵住了旁边富冈义勇的手,二人相视一笑,“多亏了你是真的,我可以请你一个星期的饮料。”

“不不不我不要,我只求你们别在我面前秀,”我妻善逸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,毫不犹豫拒绝了他,还伸手拍了一下旁边的嘴平伊之助,“别吃啦!你刚刚狗粮没吃饱吗?!”

嘴平伊之助从饭盒里抬起头来,嘴角还沾着饭粒,“啥?”

我妻善逸有点想哭。

“咳,”我妻善逸恢复平时正常的模样,非常收敛地咧了咧自己的嘴,“既然你们在一起了,祝99啊。”

嘴平伊之助咽下嘴里的饭,举起了自己的空饭盒晃了晃,“还有我,你们99!”

富冈义勇看着他们,眼里是对灶门炭治郎独一无二的温柔与坚定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八年以后。

灶门炭治郎回到母校成为了一名国文老师,而富冈义勇则成为了这个学校的体育老师。

那年灶门炭治郎高中毕业,也选择了和富冈义勇一样的学校,不仅仅是为了不想离开富冈义勇太远,而且他也想成为一名老师。

虽然他们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柴米油盐,但他们享受于当下。

时隔八年,他们再一次站在了缤纷灿烂的烟火下,他们十指相扣,头顶星光璀璨,脚下草叶摆动,身边是那个能让他们去爱一生的人。

此生足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我要困死了 (๑ó﹏ò๑)

悄咪咪的问一哈

是不是不喜欢看连载啊(┯_┯)

(晚上发的时候太困了(இдஇ; )现在补链接)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