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义炭AU】校园爱情故事(2)

*OOC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*高中校园背景哦_(:з」∠)_

*单向→双向

*学长义&新生炭

*链接(1) (3) (4) (5) (6)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从富冈义勇的心底破土而出。 

富冈义勇不知道那是什么,只知道自己和灶门炭治郎相处时,觉得心情雀跃,时间飞逝。 

只知道自己会忍不住看向灶门炭治郎,看着他就会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。 

那天是花火大会。 

花火大会旁还有一片夜市,富冈义勇被靖兔拉着去了夜市。夜市上人来人往,他们顺着人流而走,并没有走的很费力。 

他们边走边聊,不时地停下来去玩那些小游戏,恍惚间,富冈义勇好像看到了那团红色。 

……错觉吧。 

“祢豆子,要吃糖苹果吗?”灶门炭治郎看向身旁的祢豆子,祢豆子犹豫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 

灶门炭治郎买下了一个,余光中好像看到了富冈义勇。 

富冈前辈?! 

灶门炭治郎的心不受控制的飞快跳动起来,好像下一秒就会破膛而出。 

他不自觉的攥紧了祢豆子的手,祢豆子察觉到了自家哥哥的紧张,看向了他。 

“没事,祢豆子我们去捞金鱼吧。”灶门炭治郎笑了一下,目光在人群中流连。 

果然是看错了。 

他牵着祢豆子的手,向不远处捞金鱼的小摊走去。 

“义勇义勇,我们一起去玩捞金鱼啊。”靖兔走的很快,富冈义勇不得不也加快自己的速度。 

“老板!来一次!” 

“老板,来一次!” 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灶门炭治郎看向了靖兔,靖兔对他笑了一下,灶门炭治郎的目光很快被靖兔身后走来的富冈义勇吸引过去了。 

“……富冈前辈?”灶门炭治郎有些惊讶,没想到刚刚那一瞬间没有看错,他不自觉的又攥紧了祢豆子的手,“好巧。” 

“……炭治郎?是挺巧。”原来不是错觉,富冈义勇收敛了自己的惊讶,紧接着看到了灶门炭治郎身旁的祢豆子,和他们禁攥一起的手。 

富冈义勇的眼瞳紧缩了起来,一种仿佛坠入深海的感觉从心底蔓延上来。 

那种窒息般的感觉……富冈义勇吸了一口气,看向身边的靖兔。 

靖兔很明显发现了富冈义勇的不对劲,安慰性地碰了碰肩膀,指了下那桶金鱼,“还玩吗?” 

“玩,肯定玩。”富冈义勇像是咬牙切齿般的吐出来几句话,他看向了祢豆子。 

那个女孩子是谁? 

祢豆子很快察觉到了富冈义勇对她的不友好,也皱起了眉头,盯着富冈义勇。 

再不友好也是要蹲在一起捞金鱼的。 

虽然祢豆子没捞到金鱼,但是灶门炭治郎给她捞到了几条。 

这让富冈义勇感觉很不舒服,虽然他还是不知道为什么。 

灶门炭治郎犹豫了一会儿,决定还是问问富冈义勇:“富冈前辈,马上花火大会要开始了,一起去吗?” 

“好。”富冈义勇毫不犹豫地应下了。 

靖兔看了一眼富冈义勇,突然领悟到什么。 

原来是这样啊……靖兔笑了一下。 

他们向坝子上走着,富冈义勇突然说话。 

“这是靖兔,我们学校的,不过跳级了。”富冈义勇突然介绍起了靖兔,无非是想从灶门炭治郎口中确认他身旁的女孩是谁。 

“啊啊靖兔前辈……” 

“这是灶门炭治郎,是我们风纪部的,一年级的。”富冈义勇向靖兔介绍灶门炭治郎,又看了一眼祢豆子。 

“呀,原来一个学校的啊。”靖兔对灶门炭治郎笑了笑。 

“这位是风纪部的部长,富冈前辈,”灶门炭治郎把富冈义勇介绍给祢豆子时,心里有一丝隐秘的快乐。 

啊,这算不算见过家人了? 

应该算吧。 

灶门炭治郎没有察觉到富冈义勇的不自然,他看了一眼祢豆子,“富冈前辈,这位是我的妹妹祢豆子。” 

啊,是妹妹。 

太好了…… 

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?富冈义勇轻轻抿了抿嘴,打个招呼便不再说话,但是整个人看起来轻松不少。 

花火大会开始了。 

五颜六色的烟火在夜空中绽放,转瞬即逝,彩色的火光映在每个人的脸上,一亮一灭。 

在这如梦如幻的火光中,富冈义勇看向了身边的灶门炭治郎。 

灶门炭治郎一直在用余光偷偷看着富冈义勇,富冈义勇突然扭头自然吓到了他。 

“前辈,”灶门炭治郎回望向他,“你许愿了吗?” 

“没有。” 

“我许了呢,”灶门炭治郎咧了咧嘴,眼角弯弯,“希望前辈前途无忧,平安喜乐。” 

明明灭灭中,灶门炭治郎的眼睛里似有星星,和这灿烂的烟火一起照亮了富冈义勇的心房。 

富冈义勇微微错愕,连那一瞬间的心悸都没有察觉到,随即对灶门炭治郎回以一个微笑。 

“你也是。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在那天之后,他们照常的去大门口检查仪容,检查完之后灶门炭治郎又整理了一份名单,打算一会儿送到老师那里去。 

“富冈前辈,名单整理好了。”灶门炭治郎把桌子整理整齐,注意到旁边的富冈义勇没有说话。 

“富冈前辈?”灶门炭治郎在富冈义勇面前晃了晃,他居然看到富冈义勇在走神,还是盯着他的耳朵在走神。 

富冈义勇盯着灶门炭治郎的耳朵出神,他想起了那个耳坠,灶门炭治郎没在他面前带过了,但是现在回想,却发现那个耳坠意外适合他。 

“……前辈?”灶门炭治郎再次出声。 

富冈义勇很快把注意力从耳朵上拉回来,看向灶门炭治郎,一刹那间,他们四目相对。 

灶门炭治郎很快就避开了视线,耳朵渐渐泛红。然而富冈义勇并没有察觉到他的不对劲,他在感受,感受那一瞬间的悸动。 

这到底是什么?富冈义勇询问自己。 

他在看我的耳朵?灶门炭治郎扭过头去,深吸一口气,“富冈前辈,这次的检查名单已经整理完了。” 

“嗯,”富冈义勇觉得自己跟他说话都有点呼吸困难,他微不可查地调整了自己的呼吸。 

“那什么……富冈前辈,今天还一起吃饭吧。” 

富冈义勇对上灶门炭治郎的双眸,红色的眼睛里的感情是干净的,如果不是耳朵很红的话。 

富冈义勇突然想起来了,在那天花火大会后,靖兔偷偷问他。 

“你是不是喜欢那小子。” 

是个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,靖兔多少还是察觉到了富冈义勇的不对劲,毕竟也算是一起长大的。 

“……我喜欢他?” 

富冈义勇的眼睛微微挣大,里面写满了错愕。 

现在他确定了,他喜欢灶门炭治郎。 

他对眼前的灶门炭治郎微微勾起唇角,眼里皆是笑意。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拖了好久终于码第二章了_(:з」∠)_

啊啊啊啊啊争取开学前码完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里面的一年级是指高中一年级哦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