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义炭AU】校园爱情故事(4)

*OOC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!!!

*学长义&新生炭

*单向→双向

*链接(1) (2) (3) (5) (6)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尴尬了吧……灶门炭治郎坐在富冈义勇的对面,有些不知所措。 

昨天灶门炭治郎目睹了告白现场之后,他们之间的气氛就很压抑,但谁也不愿意去点明它。 

他们都在害怕,都选择了逃避。 

“那个……”灶门炭治郎咬了一口饭团,看向了坐在对面镇定自若的富冈义勇,“富冈前辈……怎么突然想起来一起吃饭了……?” 

“是你之前说的,”富冈义勇没有抬眼看灶门炭治郎,“你说可以一起吃饭。” 

“啊……啊,是的。”灶门炭治郎愣了一下,本来以为富冈义勇不会过来,结果出乎意料。 

“炭治郎,你今天怎么了?”旁边的我妻善逸早就察觉到了灶门炭治郎的心不在焉,“今天早上就看你脸色不太好。” 

脸色当然不能好,他还没开始恋爱就要失恋了,任谁都不会高兴吧。灶门炭治郎叹了口气,再次咬了一口饭团,抬眼时对上了富冈义勇的双眸。 

四目相对,灶门炭治郎很快便躲开了,之后便和我妻善逸讨论即将到来的考试,虽然在那之后都没有看富冈义勇一眼,但他能感觉到那边灼热的目光。 

直到富冈义勇离开,灶门炭治郎才松了一口气。 

“炭治郎,”我妻善逸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,“你是不是失恋了?” 

“啊……”灶门炭治郎挠了挠头,努力让自己笑了起来,“怎么可能,我又没有喜欢的女孩子。” 

“那男孩子呢?” 

“男孩子……”灶门炭治郎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“啊!怎么可能会是男孩子呢?” 

“喜欢男孩子又怎么样啊,”我妻善逸的表情有些奇怪,眼里精光闪闪,“现在比以前已经好多了,喜欢男孩子也是有可能的啊,你怎么会认为不可能呢……难道……你有喜欢的男孩子了?” 

“我……”灶门炭治郎不是很擅长说谎,他犹豫了一下,努力想着措辞,却不想泛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自己。 

“啊果然!你就是有喜欢的男孩子唔……”我妻善逸一脸新奇,声音渐渐大了起来,却被灶门炭治郎伸过来的一只手捂住了嘴。 

“嘘……你小声点。”灶门炭治郎的整张脸都红了起来,他捂着我妻善逸的嘴,故作凶恶的看着他。 

“唔唔唔唔唔唔唔(让我来猜猜是谁)……”我妻善逸扒开嘴上的魔爪,嘴角勾的贼坏,“我看你最近走到近的……只有富冈前辈了吧。” 

灶门炭治郎抬头望天,选择沉默。 

“就是他就是他吧!!”我妻善逸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焕发,八卦的力量又让他陷入了一种兴奋状态,“哎呦喜欢就去表白啊!咋?你还害怕?” 

“……”灶门炭治郎想否认,可他就是害怕,害怕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。 

我妻善逸:“你害怕表白?害怕和他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?” 

“……”灶门炭治郎的否认都被堵回了嘴里。 

“写情书啊笨蛋!”我妻善逸一副恋爱经验丰富的样子,实际上根本没谈过一次恋爱,虽然有喜欢的人——灶门祢豆子。 

“你可以每天都写一封情书,写一个月的量之后再去告白,到时候说不定他会被你深深的感动,然后答应你并与你过上幸福快乐生活。” 

听起来都不是很靠谱,灶门炭治郎无语的看着他,不过写情书可以有…… 

灶门炭治郎开始了他人生中第一份情书。 

不过写的并不顺利,他扔了一张有一张,因为他有太多想写的,他想把自己满腔喜爱全部写出来,可又害怕富冈义勇拿到了他的情书嫌多而不看。 

灶门炭治郎咬着笔头,趴在桌子上皱眉苦思。 

窗外的夜空中星星零零散散,路边的灯光撒在路上,沿着小路绵延不绝。 

他突然想到了花火大会那天,灿烂烟火下的富冈义勇。 

心脏快速跳动起来,灶门炭治郎想到要写什么了,他压抑住激动的心情,重新拿了一张纸,郑重的落下了手中的笔。 

【烟火阑珊,你是我要等到的那个人。】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也是为我文笔废而落泪的一天(┯_┯)

今天试试能不能二更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(还是先把作业解决掉再说orz( ー̀дー́ )

情书肯定不止那一句啊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没写过情书 不知道情书怎么写的我

陷入了知识盲区Ծ‸Ծ

印象中情书是华丽的句子堆积出来的嘛(大雾)


 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