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义炭AU】校园爱情故事(5)

*OOC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*高中校园背景_(:3」∠❀)_

*学长义&新生炭

*单向→双向

*日常流注意(^-^)

*链接(1) (2) (3) (4) (6)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灶门炭治郎拿着情书,像做贼般的来到一楼的柜子前。他知道富冈义勇会在放学后来找他,他特地选了一个时间去把情书塞到了富冈义勇的柜子里。

可塞进柜子里后,灶门炭治郎又有些后悔,要不拿回来?可是快上课了……要拿回来吗?

啊……算了,灶门炭治郎抿了抿嘴,飞快的跑回教室里上课,他强行集中自己的注意力,把自己从那封情书那里拉了回来。

一上午过的很快,富冈义勇依然去找灶门炭治郎吃饭,似乎根本没有察觉到灶门炭治郎对他的疏离。

“炭治郎!”我妻善逸坐在天台栏杆边,朝正在向他走过去的灶门炭治郎招手,当然后面跟着富冈义勇,“情书唔……”

灶门炭治郎飞快跑到我妻善逸面前捂住了他的嘴,低声道:“善逸,富冈前辈在后面呢……”

“哦哦哦对,我差点忘了是给他的。”我妻善逸挠挠头,笑得人畜无害,当然灶门炭治郎知道我妻善逸肯定是故意的。

“什么情书!”嘴平伊之助从他的饭盒里抬起头,只见灶门炭治郎碳一般的脸。

“哎呀啊没什么没什么,伊之助你听错了……”我妻善逸赶紧打圆场,眼睛偷偷瞄着富冈义勇和灶门炭治郎。

富冈义勇大大的眼睛里只有疑惑。

当然只是表面,富冈义勇的心里已经掀起了狂风巨浪。

情书?什么情书?给谁?他喜欢谁?

富冈义勇很快压抑住内心的暴躁,面无表情的

吃着饭。

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都在偷偷瞄着他,看他这般模样便松了口气。

嘴平伊之助陷入疑惑。

富冈义勇率先吃完了饭,起身告辞离开了。灶门炭治郎盯着他的背影,直到背影消失在拐角处,心里空落落的。

他一点反应都没有,唉……灶门炭治郎叹了口气,扭头就看到了我妻善逸一副吃瓜的表情。

“别看啦望夫石,”我妻善逸凑近他,悄声问,“情书怎么样了?”

“放他柜子里了。”灶门炭治郎突然就想告白了,他的情书没有署名,富冈义勇看了他的情书应该想不到是谁。

但是,他又觉得有点不甘,万一富冈义勇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呢……

“你很喜欢他吧,”我妻善逸看着灶门炭治郎,脸上是难见的正经,“你很想告白吧。”

“其实,你也可以打直球试试,不过你要想好喽。”我妻善逸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团,左侧的腮帮子一动一动的。

“我……”灶门炭治郎把吃完的饭盒盖上,盯着自己的手,良久后,他缓缓开口道:“我想试试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灶门炭治郎再次想做贼一样来到了富冈义勇的柜子前,伸手拿出了他上午塞进去的情书,却不想又掉了许多信封出来。

啊……都是情书……灶门炭治郎弯腰把散落在地上的信封捡了起来,全部都是未拆的。

富冈前辈可真受欢迎啊……灶门炭治郎看着8自己的情书,洁白的信封还是完整的,一看就是没有拆过。

他突然有些胆怯,但很快便压下去了。

他还是想试试,他真的,好喜欢富冈义勇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八岁的小灶门炭治郎在马路边边跑边哭,他的背上是昏睡的灶门祢豆子。祢豆子的脸颊泛着潮红,额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汗珠——是高烧。

“祢……豆子……祢豆子……”灶门炭治郎喘着气,“马上……就到医院了……”

祢豆子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,只是“唔”了一声以示回应。

灶门炭治郎感觉自己好像跑了好久,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,他的喘气频率越来越快,眼前一片模糊。

他脚下一软,眼看就要趴倒在地上,就在此时,一只手伸了过来。

那天,他第一次见到了富冈义勇。

富冈义勇背着光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他伸手扶住了灶门炭治郎,“我帮你背吧,就快到医院了。”

语气冷冰冰的,但灶门炭治郎还是感觉到了温暖。他眼眶湿润,将祢豆子放在了富冈义勇的背上。

富冈义勇一手扶着祢豆子,一手拉着灶门炭治郎,跑向附近的医院。灶门炭治郎看着富冈义勇奔跑的背影,狠狠地抹了把眼泪。

那天,他就觉得这个人很帅气。

之后偶有接触,不过很快便不再联系了,但灶门炭治郎还记得他。

后来初三的时候,偶然见到富冈义勇,看到他身上的校服,知道了他所在的学校,便也跟来了。

他发现这个人没怎么变化,虽然一副不近人情的模样,但心还是热的。

灶门炭治郎一点一点的陷入了这名为“富冈义勇”的喜欢里,心甘情愿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本来要昨天晚上发呢|ω・)

我咕咕咕(๑˙ー˙๑)

下一章就要表白了

这几天会赶紧码上来_(:3」∠❀)_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