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义炭AU】校园爱情故事(3)

*OOC注意( ー̀дー́ )

*学长义&新生炭

*高中校园背景٩( 'ω' )و 

*单向→双向

*链接(1) (2) (4) (5) (6)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,灶门炭治郎和富冈义勇之间总是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暧昧感,但他们似乎又心照不宣,谁也没有捅开这层窗户纸。

直到那天,灶门炭治郎路过一群女生旁边时,听到了她们在讨论富冈义勇。

其中一位女生一脸娇羞,手里紧紧攥着一个信封,她的朋友们似乎在怂恿着什么。

啊……是要告白对吧?

富冈前辈会接受她吗?

灶门炭治郎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这么想,他虽然感觉到了他们之间存在的暧昧,但是他不敢去挑明。他甚至认为那是他的错觉,但是他又无法接受富冈义勇身边站着其它人。

但是,富冈前辈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吧?如果我向他告白,他会不会讨厌我呢?

会不会再也做不了朋友了?

那天的风纪部活动,灶门炭治郎头一次没有主动去找富冈义勇,直到富冈义勇亲自来找,灶门炭治郎才跟在他的后面,不再像往日那样和他并肩。

富冈义似乎察觉到了灶门炭治郎的不对劲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知道自己不太擅长这方面的事情,而且蝴蝶忍说过大家讨厌他。

然而富冈义勇并不这么觉得,当时的他甚至有些不在意的态度,但是现在,他感到手足无措,他甚至担心灶门炭治郎会讨厌他。

很快灶门炭治郎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,看起来和平常并无二致,但富冈义勇还是觉得不对劲。

夕阳西下,的他们影子被拉的很长,教学楼的走廊都变得昏暗。他跟在富冈义勇的后面,一脚一脚地踩在富冈义勇的影子上,直到撞上了富冈义勇的后背。

“啊……抱歉,富冈前辈。”灶门炭治郎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一脸歉意。

富冈义勇看着他,眼里意味不明。

“……”他微微张了张嘴,终究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他们再次回到了并肩走的状态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直到走到教学楼的前的一棵大树下。

“富冈前辈!”那里站着两位女生,正是白天时灶门炭治郎看到的那群女生里其中两位。

他们停下脚步,在那位要告白的女生过来时,灶门炭治郎已经下意识退后了几步。

富冈义勇微不可查的看了灶门炭治郎一眼。

“富冈前辈……我……”那位女生有些紧张,声音都是打颤的,“我……我喜欢你!请……请和我交往!”

灶门炭治郎暗想,果然,但还是感觉不太行,不太能接受富冈前辈身边站着的是其它人,无论男女。

富冈义勇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位女生,等她讲完,他才冷冷地开口:“不了,我不喜欢你。”

“啊……那我们也可以交往试试,万一……”女生一愣,怕是怎么也没想到富冈义勇会拒绝的如此不近人情。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啊……抱歉……”那位女生被另外一位女生狼狈地拽跑了。

灶门炭治郎如坠冰窟,一时间他什么都听不到,心底的酸涩一遍遍地翻上来,脚步也变得沉重无比。

……他喜欢谁?

啊……果然是我的错觉,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……

“炭治郎?”富冈义勇的声音把灶门炭治郎从神游中拉回来,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竟满是担忧,“你还好吗?”

灶门炭治郎笑了一下,脸色异常难看,“没事。”

富冈义勇心里有点莫名的慌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刚刚只是实话实说了而已,是什么让灶门炭治郎的脸色变得这么难看?

富冈义勇的脸色也阴沉起来,难道是刚刚那个女孩子?

他想起来那个女孩子向他跑来时,灶门炭治郎退后了几步,从那时候起,他的脸色就不那么好看。

难道……灶门炭治郎喜欢她?!

富冈义勇转过身,周身散发着压抑的气息,声音也变得冷冷的,“不走吗?”

“嗯。”

一路无言,灶门炭治郎和富冈义勇走在一起第一次感到了这么煎熬,无可奈何他只能在一个十字路口找了借口离开。

富冈义勇看着他的背影,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,以往他们要一起经过两个十字路口,今天只到了第一个,他们便分道扬镳。

跟他待在一起就这么煎熬吗?

富冈义勇转过身,向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拖不下去了( ー̀дー́ )

看了新更的鬼灭   只有一个想法

今天也要请无惨晒☀️呢☄ฺ(◣д◢)☄ฺ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